close

交往快一年了,其實一直想開個網站或網頁

不外乎是因為看著一堆在臉書上閃呀閃的情侶,覺得不爽快

圓滾滾是很寵我的,我知道她是個低調的人,但總是配合我的要求

於是乎當我今早跟她說我想開個共同賬號的東西,她馬上就問我要開在哪裡

 

圓滾滾:「寶貝想開在哪里?」

Cat:「很多人可以看到的地方,因為我的目的是想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愛然後被閃瞎。」

 

嗯,objective已經寫出,所以這就是這個部落格的功能。

理想狀態是,時(ㄊㄧㄢ )(ㄊㄧㄢ )更新相(ㄈㄤˋ)(ㄕㄢˇ)互動。

文章採非常簡短的形式,盡量日更或周更(應該吧,畢竟Cat我是考生

 

對,我們是一對情侶

對,我們一個在台灣,一個在大陸

然後,我們都是女生

 

歡迎來到圓滾滾和 Cat的日常生活日記屋(*´∀`*)

 

 

2014.11.27

arrow
arrow

    Panda_Th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