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交往時,我總會希望圓滾滾能在什麼特定的紀念日給我一些驚喜。

我想身為女孩子會這樣期待著並不過分吧。

但這些天忙起來,才發現這些形式真的不怎麼重要了。

 

前兩天在和圓滾滾視訊時,她忽然說

「誒,我們忘記我們認識一年零四個月的紀念日了。」

我也只是愣了兩下,就說了

「我們都太忙了,沒差啦。」

 

明明幾個月前才因為這種事和她吵,希望她多表示一些

不過說實在的,仔細想想後才認知到自己想要的不是可以在特定的日子和好友們炫耀說:你們看,我有個這麼愛我的人。

而是想要讓自己感覺到:對,我還有個這麼愛我的人在身邊。

 

紀念日這種東西,會想過只是希望知道她還在乎,不該是為了要對誰證明自己愛情而過的日子。

不管是一段話、一張圖、一首歌、一個小卡片。

 

所以不需要在什麼認識的紀念日送我禮物。

因為我希望

 

 

 

 

 

妳想到我就能送我禮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仰頭大笑中

arrow
arrow

    Panda_Th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